從不信到信服!我被塔羅牌的「療癒力量」震攝!

哈囉!我要跟你分享一段超神奇的旅程,一個關於塔羅牌的故事。喔,別以為這是些古老的玩意,因為我以前也是這麼想的!我得承認,我以前可是個對塔羅一點也不信任的人。但現在,我要說,我完全被它們征服了!

首先,我得給你講講當初為啥想學塔羅牌。其實,我就是被它們那種神秘感吸引,還有每次抽牌的那種特別的感覺。你懂的,就是那種,你抽出一張牌,然後突然間,好像世界都變得清晰了的感覺!我還記得學生時代,每次遇到人生大難題,我就想到了塔羅牌,希望它可以給我答案。

從不信到信服!我被塔羅牌的「療癒力量」震攝!

可事與願違,每次去找塔羅師,總是感覺不靈驗,就像是交錯的線路一樣,找不到頭緒。不過,三年前,我碰巧認識了怡霏老師。她可不一般,她的話語中充滿智慧,我覺得好像她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那個人。在和她的交流中,我的心慢慢地打開了,自然而然地,我成了她的學生。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完全不同於以前我對於塔羅的追求。抽牌不再只是尋找答案,而是一種洞察力,一種內在的連結。我喜歡這種感覺!每次老師開課,我都像是追逐聖杯一樣,決心要學好!

學了塔羅後,我的生活真的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!首先,我更能夠看清楚自己的內心,解決問題也變得游刃有餘;其次,我和親朋好友的關係更加緊密,大家都想要了解彼此更深層次的內心,這感覺真是太棒了!親朋們常常跟我說:「謝謝你,我覺得好多了!」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療癒;最後,最特別的是,我和我另一半一起學習塔羅,感覺彷彿我們一起踏上了一場奇幻的旅程,我們的關係更加親密,我們不斷地成長,互相支持,溝通也變得更加豐富。

從不信到信服!我被塔羅牌的「療癒力量」震攝!

總而言之,我真的要大力推薦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!這不只是學習,更是一段奇妙的旅程,讓你重新認識自己,和周圍的世界。相信我,這絕對值得一試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b6kz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